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总工会走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总工会 作者:林雪飞 发布时间:2021-12-08 16∶55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宣讲的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车间、班组,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近日,县总工会走进天宇旅游文化开发公司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高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明清为企业职工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微党课。

报告会上,罗明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注重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扛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