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召开迎接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实地考核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朱洁、王鸿元 发布时间:2021-12-08 16∶11
字体:【 打印

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于12月7日,组织各镇分管领导、财政所长、业务干部和县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的迎接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实地考核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财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省级对县实地考核方案》,对照《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实地抽查验证评分表》,对绩效评价实地考核的6大类16项指标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培训,就如何做好迎接实地抽查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实地抽查考核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高质量做好项目库建设、项目建设管理、项目公开公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产业类项目联农带农机制等考核资料归档收集整理等工作,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对提供的数据和资料严格审核把关,以真实、详实、完整的数据和材料,迎接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实地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