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科学技术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高台县科技局 作者:刘娜 发布时间:2021-12-08 16∶13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县科技局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把握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关键内容、核心要义。

二是开展线上宪法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利用高台新闻荟报、党员干部微信(抖音、快手)公众号、微博、QQ等媒体平台,推送原创“我与宪法”及法治动漫、微视频、公益广告等,进一步扩大宪法宣传领域。

三是开展宪法宣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守法治信仰,守住法制底线,力行担当使命,为全县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