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投公司 召开“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高台县城投公司 作者:范开阳 发布时间:2021-12-08 14∶37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利用岁末年初有效时间,聚焦聚力抓实抓细项目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明年工作起好步,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进入实战状态,把决心下到底、把措施落到位、把工作抓到底,以不胜不休的勇气奋力推进项目建成见效。12月7日,县城投公司组织召开“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了今年所有承接实施的项目,并对今年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以赶进度、保质量、如期完工的施工要求,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入手,主抓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建设项目冬季施工质量安全,为该项目如期建成打好基础。同时,积极谋划了公司2022年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以续建工程不停步、新建工程开好头的工作要求,积极与相关部门争取对接,梳理汇总出2022年实施项目10项。

会议强调,要以全市“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为契机,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抓住岁末年初有效时间段,超前谋划,狠抓落实,在拓展融资渠道上下功夫、在做大做强资产上下功夫、在寻求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和争取过程中下功夫、在加快施工进度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做足准备、打好基础,确保来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