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宣化财政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杜秀晶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8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宣化财政所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明确服务事项,将服务内容根植与群众心中;二是细化服务清单,细化服务内容;三是追踪服务效果,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宣化财政所主动聚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行动,围绕农户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地为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能感受、群众直接受益”的原则,深入群众,采取不同方式,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做到事事放心头,件件抓落实。到各村为群众办理一卡通134张,核实、修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系统基础信息445条。

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上门为群众办理一卡通的服务,贴心暖心、精准高效,有利于提升服务便利度和群众获得感,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