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 “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评审会

来源: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盛吉鹏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9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评审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利津主持,会议邀请了县发改局、园区办、水务局、文广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的9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从发展现状、形势分析、总体思路、主要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6个方面汇报了高台县“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和讨论,认为《高台县“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立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和需求,明确了“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目标,确定了发展重点与主要任务,内容完整、结构合理、定位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两支撑、一提升”工作定位,对加强基础测绘工作、提高测绘保障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有效指导“十四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的开展。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