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商务局组织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第九讲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蒲文娟 发布时间:2021-12-07 17∶16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省“党课开讲啦”第九讲——《铁人精神的时代价值》。

此次党课由玉门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玲主讲,主要讲解了王进喜主动请缨找油田、王进喜在大庆、王进喜拼命拿下大油田等三个经典故事。通俗易懂地阐述了铁人王进喜“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宁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忘我拼搏精神、“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甘愿为党和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

通过收看此次视频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都为王进喜坚定信念、求实创新、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铁人精神,学好业务知识,提升服务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为商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