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第六次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蒋思思 发布时间:2021-12-07 16∶38
字体:【 打印

目前正值年底事故高发期、能源保供高峰期、灾害天气多发期,随着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从严格管控到恢复正常,人流、车流、物流将大幅增加,加之年底前要冲刺完成年度任务,伴随而来的不安全因素陡然增多,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岁末年初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6日上午,高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第六次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盛国锋主持,各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局机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安信运输公司及二级单位、检测站、危货企业、驾培机构、一二类维修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及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重点突出旅游客运、班线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公路工程管养、停工工地防电防毒防火、消防安全等领域。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举措,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企业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县委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安全底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突出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安全监管、燃气等易燃易爆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公路建设施工和运营安全、消防安全等五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冬明春行业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双节”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确保完成今年的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