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1年第十一讲

来源: 作者:徐爱红 发布时间:2021-10-18 17∶26
字体:【 打印

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1年第十一讲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并成同志为甘肃省领导干部作了题为《甘肃历史文化在华夏文明中的地位简论》的专题讲座。全县各镇、县属各部门单位部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29人在高台分会场收看了讲座。

李并成教授从“甘肃历史文化是中华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甘肃历史文化的内涵和比较优势;甘肃历史文化的源头性、开放性、多元性、浑融性、创新型”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甘肃历史文化在华夏文明中的地位和作用,为参会领导干部作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讲座。报告内容丰富,广征博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博大精深,别具魅力的甘肃历史文化。与会领导干部认为,李教授的报告是一场精彩绝伦,回味无穷的文化盛宴,对与会领导干部深刻把握甘肃独特优势,紧密联系甘肃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的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也对我县“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