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作者:张方建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6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城关镇党委,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节点举办的一次培训,既是发展党员程序的工作要求,也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自我锻炼,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务必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遵守纪律、安心学习,勇挑重担、积极进取,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等目标任务,同心同向、真抓实干,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彰显作为,以实际行动表明对党的忠诚。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采取专题讲授、微党课、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与经验启示》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及党性修养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在“理论+案例”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将组织学员到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的和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规党纪意识,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城关镇党委培养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共计33人参加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