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骆驼城派出所调处一起邻里纠纷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郑玉超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8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高台县骆驼城镇碱泉子村三社村民王某报警称:邻居郑某经常占用我家堆积柴草的后院,今天他又将苜蓿堆到了我家后院内,我与对方协商不了,请出警。

接警后,骆驼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秋收以来,郑某经常将打草过程中产生的废料排入王某的地中,引起王某不满,王某多次找到郑某协商未果。民警及时邀请该村党支部书记、治安户长到达现场协同开展调解工作。期间,双方当事人各抒己见、各表其理,互不相让,情绪一度非常激动。鉴于此情形,民警安抚双方情绪后,找准矛盾关键节点,从法律、情理、邻里关系等方面对双方进行劝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并表示会积极履行。

今年以来,骆驼城派出所大力践行和发扬“枫桥经验”,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确保了辖区的平安、和谐、稳定,获得了人民群众的支持、满意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