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培育爱国主义情怀高台县财政局组织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陈盈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7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进一步增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高台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绝不退缩的战斗精神和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苦的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观影现场随着影片剧情推进,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英雄们身上体现的誓死无畏、攻坚破难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敢顽强的豪迈气概所深深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