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举办“庆祖国华诞·亲子蛋糕烘焙”活动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闫翠红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1
字体:【 打印

为喜迎祖国华诞,共庆家国昌盛,让孩子们感受国与家的情怀,提升孩子们节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近日,县图书馆与城关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举办了“庆祖国华诞·亲子蛋糕烘焙”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以“家国情怀,国盛家圆”为情感主线。首先让孩子们观看了国庆节天安门升旗国旗仪式,给孩子们讲解了有关国庆节、国旗、国徽、国歌等相关知识,然后引导孩子们用彩笔设计和画出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蛋糕图样,并在蛋糕店师傅和社工站人员的师范指导下与爸爸妈妈共同完成蛋糕制作。在设计制作过程中,象征“国”与“家”红火奋进、家国情怀的色彩元素及图案倍受孩子们关注和喜爱。经孩子们的小手精心装扮,一个个构思新颖、玲珑喜庆的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蛋糕呈现在家长面前。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而且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充满快乐与温馨的情感之旅,加深了孩子之间,孩子与他人,与亲情之间的情感连接,也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爱家乡、爱祖国的人文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