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公益培训班正常开课啦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张文矾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5
字体:【 打印

为了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文化生活的需求,高台县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正式开放培训。

馆内有葫芦丝、笛子、合唱、戏曲、国画等多种科目的培训。开课第一天,我馆培训老师首先为学员讲解课程安排,随后开始授课。学员们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解、积极配合老师教学互动,课堂学习热情高涨。

培训期间,我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培训教室及时消杀、保持通风,并要求老师和学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等。

高台县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是我馆长期开设的公共文化服务项目,2021年,器乐、合唱、国画、戏曲类培训累计授课280课时,培训人数达3万人次,为推动我县公共文化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