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 2021年第十讲

来源: 作者:高淑娟 发布时间:2021-09-24 18∶01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 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1年第十讲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原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巡视员张克复应邀作了“甘肃从历史深处走来”专题讲座。全县各镇、县属各部门单位部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23人,在高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讲座。

张主任紧紧围绕“甘肃历史文化”,紧密联系省情民情现况,引经据典、列举实例,从黄河文化、丝绸之路文化、伏羲文化、长城文化、多元民族文化等,将甘肃的历史沿革变迁、地缘地貌、自然景观、人文遗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解读,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了解了甘肃从古至今的历史脉络,深切感受了我省丰富厚重的文化底蕴。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领导干部享受了一场高品质的精神文化大餐。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了解、总结和学习我省历史文化和实践经验,正当其时、非常必要。我们要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推进高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打造红色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