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税务:开展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高台县税务局 作者:王梦君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办税窗口文明形象,展现高台税务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礼仪修养,9月22日,高台县税务局举办礼仪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演示”的方式开展,共计40余名干部参加。

服务意识由心开始。理论课上,培训老师分别从服务意识、服务“亲和力”、服务效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纳税服务礼仪和政务工作礼仪的重要性,结合办税服务实际情况,对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的着装、发型等进行了规范和统一,并提出在工作生活中该如何调整自身心态的方法。

服务品质由行体现。培训老师对站坐姿、仪表仪态、手势礼仪、握手礼仪、办税流程礼仪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演示,现场演示的形式活泼,互动频繁,参训人员全情参与,积极互动,热情学习,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培训结束后建立了礼仪打卡微信群,要求参训人员将每天的礼仪学习应用情况在微信群内跟踪打卡,老师在线点评纠正,通过持续跟踪服务将税务礼仪固化于行。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职业形象、礼仪形态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好的掌握了与人沟通的方式和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加强礼仪知识运用,以工作实绩推动高台税务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