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财政局举办“热心服务、甘于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王青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6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财政局举办了以“热心服务、甘于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此次活动通过“做自省、听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6个环节为大家讲述坚守岗位、担当实干、热心服务的真实故事,向干部职工灌输实干理念,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传承敬业精神,一起向榜样学习,做实干先锋。

在讲堂开始阶段,主讲人首先带领大家静默反思三个问题,对照检查自己工作中的不足,通过听歌曲《为了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看短片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全国师德标兵张桂梅的奉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村医张永义的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旨在热心服务、甘于奉献。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财政事业的发展、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