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政务新媒体监管运营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靳玉成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9
字体:【 打印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政务新媒体平台,强化政务新媒体运营监管,拓宽宣传形式,加强网上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学史知史明史学习氛围。

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中心统筹运用各部门新媒体平台,及时转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党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视频、图文等形式进行生动立体的全媒体呈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规范平台运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中心要求各新媒体开设单位建立完善信息发布台账,不断完善信息发布制度,强化统计落实,加强日常监管运营,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把牢舆论导向,坚决杜绝出现敏感词汇及不正确的言论,引导广大网民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覆盖面。

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各镇、各部门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及快手等主流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相关内容,全方位报道各镇、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举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网上宣传,走好新媒体时代群众路线,积极营造有利于党史学习教育传播的网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