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示范路项目火热进行中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李雪梅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8
字体:【 打印

近日,备受关注的高台县骆驼城镇红新村至建康村产业资源示范路和黑泉镇永丰村至向阳村提质改造示范路项目已陆续开工,现已完成沥青路面挖除及路基工程,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

高台县骆驼城镇红新村至建康村产业资源示范路全长3.743公里,起点位于X064线K5+396处,途径建康村和红新村种植基地,终点至红新村委会,全线设计路基宽6.5米,路面宽5.0米,路肩宽度0.7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高台县黑泉镇永丰村至向阳村提质改造示范路全长7.009公里,由1条主线和1条支线组成,主线长2.234公里,支线长4.775公里,全线设计路基宽6.0米,路面宽4.0米(支线4.5米),路肩宽度1.0米(支线0.75米),主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支线采用水泥混凝路面。

县交通局现已火力全开,加快推进示范路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通过示范路方案的编制审核、施工图设计的测设报批、工程造价的预算评审、工程监理施工的招标投标等层层把关考验,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确保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县交通局配足人员技术力量,全面落实“三同时”“七公开”和公路质量监督管理制度,力争在8月底全面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