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司法局巷道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司法局巷道司法所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4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群众明法守法意识,强化反邪教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和保护的能力,7月23日,巷道司法所同沙坡村村委会开展了“铲除邪教土壤,构建和谐社会;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明天”为主题的民法典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民法典及反邪教等法治宣传小册子的方式,详细地向群众讲解民法典以及相关的邪教知识,在告诫人民群众邪教危害的同时,将民法典等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对维护村民切身利益、推进乡村依法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也为助力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有效宣传了民法典及相关防邪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反邪的重大危害,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