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黑泉镇卫生院:“一盆草莓”背后的故事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卫生院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5
字体:【 打印

“你好,请问你是xxx吗?我是黑泉镇卫生院的医生,你的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到了,你明天到黑泉镇卫生院来及时接种昂,来时把身份证带上,我们中午不休息,随时可以接种……”卫生院门诊医生张红霞正在电话通知黑泉村群众及时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为保证第一剂接种群众在规定时间内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黑泉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疫苗健康你我他”活动,采用“分片包干,不分白昼,电话访问”的方式通知群众及时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大力支持,有效推动了疫苗接种工作进度。6月10日,共电话通知二剂接种群众586人次,接种384人。

“辛苦的医生们,这是我自己地里种的草莓,你们尝尝,为了我们的健康,你们这么辛苦,我们很感谢,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你们辛苦了……”忙碌的我们还没回过神来,热心的大哥已经匆匆离去……

忙碌过后,大家都疲惫不堪,当看到一盆“爱心”草莓时,大家除了感动还有欣慰,“一盆草莓”流露出群众的信任与关怀,“医民”鱼水情,尝着一颗颗香甜的草莓,辛苦的职工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同时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力量,为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继续加油,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