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质量安全及造价服务宣讲活动

来源:高台县住建局 作者:徐占奇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2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把提升服务水平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解决好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

6月9日,县住建局邀请市建筑管理总站相关业务人员对我县建筑工地现场开展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讲解。在高台县时泰建筑公司,市建筑管理总站业务人员从市场材料价格波动、施工企业如何做好综合单价表、新冠疫情期间计价政策、冬雨季施工增加费、夜间施工增加费及施工过程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企业一线人员和预算人员深入学习了工程造价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工程造价相关计价政策及工程质量通病专项治理的认识,有效助推了我县建筑企业的建筑品质,提高了建筑企业的管理水平。

此次宣讲培训实用性、操作性、针对性、时效性强,政策解读细致到位,问题答疑解惑清晰,对我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造价咨询服务具有很大的帮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主动作为,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造价咨询服务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