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端午节前“粽”是情

来源:高台县委组织部 作者:武翠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6
字体:【 打印

端午将至,6月9日,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干部,重点探望了患病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为他们带去粽子、牛奶等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干部近期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对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进行认真登记,并征求他们对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热情邀请老干部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离退休干部“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网上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的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汇聚正能量。期间,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党的建设》《高台县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资料,确保离退休干部政治学习不断、理想信念常新。

近年来,高台县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在春节、端午、重阳节等传统节日,都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全县大力营造了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