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工商联举办“深入学习四史·接力时代伟业”专题讲座

来源:高台县工商联 作者:屈婷 发布时间:2021-06-10 11∶4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民营经济领域的深入开展,6月9日,高台县工商联举办“深入学习四史·接力时代伟业”专题讲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持讲座,县工商联执委、直属商(协)会会长共计55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管理中心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汪世成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分析和前景预测”为题,从市情速览、县情分析、怎么样使游客便捷的进出张掖、十四五规划落实的保障措施四个方面为民营企业家深入解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找准发展优势所在。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纷呈的市情分析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民营经济发展要立足市情、县情,找准发展定位奋力开创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举办此次讲座,是高台县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营企业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今后,高台县工商联将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贯彻新发展理念、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