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农技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作者:公晓佳 发布时间:2021-05-12 09∶28
字体:【 打印

近日,县农技中心党支部以“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将这一份政治誓言、忠诚承诺时刻牢记心中。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龙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宣读了《关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书》,要求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轮流学,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要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足农业技术服务自身优势,持之以恒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现代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