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干部学院承办甘肃烟草商业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郭立平 发布时间:2021-05-12 08∶46
字体:【 打印

5月11日,高台干部学院承办的甘肃烟草商业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班。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蔺志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荆爱玲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培训班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要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锻造坚强的党性和扎实的作风,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维护班级秩序,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辅导和党性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学习红西路军精神的丰富内涵,并通过研讨交流和读书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为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创新发展、提升能力素质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