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王福彬 发布时间:2021-05-11 15∶16
字体:【 打印

 5月10日,高台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东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队所室负责人、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自查事项报告表》第二轮填报相关要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案件(线索)倒查复查工作的通知,各队所室负责人逐人汇报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对全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事项报告表》第二轮填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全局上下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紧紧抓住第二轮填报“窗口期”,层层强化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引领作用,促使广大民警职工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领会掌握政策。要采取多种形式反复宣讲相关政策,建立谈话工作台账,细化自查事项报告表,按照“6+4+N” 整治要求,明确自查范围,强化宽严政策的引导力,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快问题线索的梳理核查和政策兑现,不断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动力。三要精准查纠问题。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队伍“四化”建设的难点,采取重点谈、领导点、同事帮等措施,教育引导民警职工主动检视自身问题,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四要迅速组织填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要求,列出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提示单,切实增强工作计划性、组织性、有效性,确保第二轮自查填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