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审计局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高台县审计局 作者:赵娜 发布时间:2021-05-11 09∶37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高台县审计局组织领导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分别讲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青海省木里矿区非法采煤、湖南省古丈县驾驶员套取45万元扶贫资金、江苏省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教育深刻,令人警醒。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审计干部,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增强廉洁从审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以案为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