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残联观看红色电影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高台县残联 作者:车丽莉 发布时间:2021-05-11 11∶56
字体:【 打印

为了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近日,高台县残联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的是1953年金城战役背后一段鲜为人知的生死较量。金城战役,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和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以及紧密团结共同抗敌的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巨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被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国史,大力弘扬和传承先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永续传承、不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