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建设局开展干部职工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高台县住建局 作者:徐占奇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3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门口、东苑停车场等植树点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共建美丽家园。

在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一起动手栽树,挥锹、培土、浇水,栽下一株株树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县城增添一抹新绿,为建设美丽高台出一份活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美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