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工信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闫宏伟 严 霞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6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增强企业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5日,高台县工信局组织电信运营商到盐池工业园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突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通过电子屏幕、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从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就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及日常生活中有关国家安全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讲和解答,现场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0.5万份,摆放展板10块,悬挂横幅标语12条,企业员工咨询达360余人。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企业员工人人关心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激发了企业员工自觉捍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了企业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夯实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