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林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0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和保密宣传片。通过收看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将宣传工作延伸到各市场主体,动员各大商场、超市等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平台、宣传栏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将国家安全知识传递到经营主体、消费者当中,使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开展知识竞赛,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组织全局干部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干部更应该自觉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全面把握国家安全教育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