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政务大厅交警窗口认真开展教育整顿助推执法规范化建设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田彩琴、蔺玉琴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4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规范执法行为,严肃纪律作风,高台县政务大厅交警窗口民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全身心投入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教育整顿与履职担当相结合,强化自身执法规范化和执法文明化能力。

  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开展“党史学习暨教育整顿”的同时,交警窗口紧扣重点问题、紧盯问题短板、严肃工作纪律、突出整改效果,切实提高窗口民警的工作严肃性。

  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等制度。交警窗口民警在工作中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热情服务办事群众,做到耐心解答、温情帮助、周到服务。能一次办结的业务,决不让群众跑第二趟,坚决纠正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的诟病,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等问题,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通过教育整顿,该窗口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服务环境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见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