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张掖市税务系统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周国刚 发布时间:2021-04-07 19∶24
字体:【 打印

4月7日,张掖市税务系统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及六县(区)税务局党员领导干部110多人参加培训。

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

培训班要求,要潜心学,静下心来、沉下气来,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全过程,确保学有所获。要静心悟,从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初心使命和党的经验教训四个方面有所领悟,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确保学有所得。要用心干,通过学习党史,把思想上的提升转变为行动上的自觉,实现“学史力行办实事”的目标,确保善作善成。

本次培训为期3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将邀请省市县专家教授围绕党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红西路军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赴红西路军纪念馆、高台廉政教育馆、红色记忆博物馆、血战高台场景复原地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研讨交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讲话精神开展读书活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