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地震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高台县地震局 作者:刘亚南 发布时间:2021-04-07 16∶4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地震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我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教育活动进一步细化,安排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教材,围绕革命传统教育这根主线开展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提前进入角色,积极带动其他局内干部认真学习,增强效果。结合地震局的实际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局领导小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务求结合工作实际解决问题,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对党的绝对忠诚的信念和永远奋斗的担当,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求在防震减灾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