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党总支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韩青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8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财政局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非税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内容,通报了财政局机关党支部、非税局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讨论确认了党员负面清单,签订了2021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局党总支党建工作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围绕局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工作,认真组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高标准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县财政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