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科技局开展“瞻仰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科技局 作者:贺天锋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3
字体:【 打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初心洗礼。

在纪念馆展厅,通过参观革命历史图片以及革命遗迹,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英雄先烈不畏险阻、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涤荡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地了解西路军争战历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面,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唤醒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学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科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弘扬先烈革命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创新型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