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产后访视工作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 作者:闫月娥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产后访视工作,不断提高产后访视工作质量,近日,巷道镇卫生院妇幼保健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产妇及新生儿进行了家庭访视。

在产妇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产妇和新生儿出院后的饮食、身体康复等情况,并针对产妇保健知识缺乏、育儿经验不足等问题,耐心地向宝妈们传授有关新生儿黄疸等育婴知识,对产褥期卫生保健、母乳喂养、饮食知识、避孕节育措施及生活环境给予科学指导,督促婴儿满月后到卫生院进行体检和疫苗接种。

产后访视工作的开展,是给“新妈妈”和“新生儿”的服务,通过“零距离”的随访工作,把贴心服务、真诚地关怀送进产妇家中,进一步满足了家庭和产妇的需求,这些平凡的点滴细节,让新生儿家庭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