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努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王国强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8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台县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城市管理的强大执行力,高台县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扎实落实城市管理精细化治理措施,努力实现城市管理队伍建设有新作为,城市管理水平有新提升。

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践行“721”工作法,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强化执法队伍作风建设,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按照法定方式、步骤、顺序等实施执法活动,引导执法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在体制机制建设上动脑筋,进一步完善管理综合考评机制,建立健全成效督查和问题反馈整改机制,调整优化执法中队网格化监管区域和执法人员责任区域,凝聚城市治理合力,实现城市管理的高效运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新发展。在精细化管理上见真功,抓细、抓小,经常抓、反复抓,加强日常管控,实行标准化考核,把专项治理融入日常管理,增强城市管理的可控性,适应管理新常态。在重点工作上比干劲,紧盯城管执法重点、难点,签订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抓住重要路段和时间节点持续开展巡查,确保职责范围内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