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高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高台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元济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0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暨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负责人李晓兵安排部署了医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作总结讲话。各科室主任及相关负责人结合医院五年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从医德医风建设、优质服务流程、质量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引进、科室宣传等方面,就本科室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并签订了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医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省市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两翼齐飞的办院方向,在内涵建设、特色优势等方面发挥中医特色,推进医疗、教学、科研的同步发展,建立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与社会和科技进步相适应、与人民群众医疗需求和经济承受能力相适应的医疗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严格落实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各项工作指标和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稳步提升医疗、护理质量;要创新业务发展,提升服务能力;要务实学习过程,注重人才培养,提升业务水平;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交流沟通,提升医院宣传力度。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担当负责,扎实工作,坚持医院高质量发展主线,突出观念转变和人才建设,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为重点,扎实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专科学科建设、绩效薪酬改革、三乙医院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医院发展谋新篇、启新程,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