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教育局召开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高台县教育局 作者:石晶 陈燕 发布时间:2021-03-02 00∶51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教育局召开了教育系统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蔺增加同志对教育系统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围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校》内容,充分发挥好教育阵地优势、教学资源优势、教育对象优势,精心营造氛围,常态化、有计划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课程设置、节点强化、大课间、校园艺术节、儿童节、青年节等有效方式,将民族团结深深植根于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心中,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推波助澜。

会议强调,各校(园)要提高认识,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创建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迎检准备到位,以务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教育局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各校(园)校(园)长、党委(支部)副书记、副校(园)长,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共计 110 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