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黑泉镇:上好年后“第一课”,做一名 心中有纪律行为守纪律的好干部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纪委 作者:杨雪娇 发布时间:2021-03-01 17∶35
字体:【 打印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今天的这堂课对我启发很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知敬畏、守戒惧”。新当选的黑泉镇定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学廷感慨道。

近日,黑泉镇召开新任村干部培训班,组织新任村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培训。镇纪委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互动解答的方式,向村干部生动解答了什么是纪律和规矩,如何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应该遵守哪些纪律规矩,村民监督委员会监督哪些事项等实际问题。通过专题讲座,切实增强了村干部对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进一步树牢了村干部的规矩意识,提高了村干部拒腐防变和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

下一步,镇纪委还将通过强化日常监督、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的廉政教育等方式强化村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党性修养的防线,树牢廉洁从政的理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村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