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高台交警节后酒驾整治不放松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程林伟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4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春节长假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局面,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拓宽新思路,结合辖区春运交管工作的实际,再掀酒后驾驶整治新高潮,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大队要求各执勤民辅警充分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增强整治酒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队根据春节假期后辖区群众的出行实际,明确重点时段,加大对酒店、歌厅等娱乐场所附近路段的管控力度,采取定点查处与流动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人,彻底打消酒驾者的侥幸心理。同时,利用“两微一抖”等媒体及时对酒驾行为进行曝光,并倡导实名举报制度,将酒驾违法行为毫无保留的推向群众面前,使心存侥幸的驾驶员在法律的威慑和社会道德的压力下真正能够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