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车辆故障车主闹心 及时救助交警暖心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张文泉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1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2日早上09时20分许,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解放南北路巡逻时,发现大十字人行横道上停放着一辆红色的越野汽车,车边站着三个人,民警立即停车向驾驶员询问情况,得知车辆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而驾驶员和乘车人员均没有维修经验,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办。

由于路面车流量较大,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和拥堵,民警立即为故障车做好安全防护警示措施,并将车内驾乘人员疏散至安全地带,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同时拨打道路救援电话,呼叫施救车辆,救援车辆到达后,民警与驾驶员一起将故障车辆拖移至救援车上,拖往修理厂进行维修,驾驶员向执勤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此举也得到了路过群众的高度赞誉。

高台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况是否良好,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安全行驶。同时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行车过程中一定要看清路况、集中精力,如遇突发状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2),向公安交警部门求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