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蒲文娟 发布时间:2021-02-22 17∶19
字体:【 打印

2月22日,高台县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等4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参会党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9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地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并对整改问题及时公示公开,主动接受监督。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扎实工作,推动全县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