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共筑平安中国年 | 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张文泉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8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民警在城区主干道采取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执勤民警在检查过程中提醒教育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主动系好安全带,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高台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切莫以身试法,要时刻谨记、严守交通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