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高台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万晓芬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9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安排部署,高台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岁末年初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执法检查人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高台县宏源萤石有限公司六二萤石矿、高台县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昶利硅业有限公司、高台县垣泓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等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中查出的隐患问题,下发责令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做到从根本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执法检查人员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排部署了开展抓实“三个关键”、落实“六到班组”活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执法检查人员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落实防范安全风险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求企业在春节停产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