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罗城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健康体检 情暖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史珂 发布时间:2021-01-08 18∶18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1月8日,罗城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医师到天城村开展“健康体检 情暖老人”主题党日活动,为天城村老年人及重点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以及贫困户等重点人群。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体检前,卫生院党支部通过电话、微信、上门通知等多种形式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内容。

体检现场,党员医师为群众进行身高体重血压测量、血液生化尿常规检测、心电图、腹部彩超、口腔检查等多项内容。还为老年人开展中医体质辨识及健康咨询,为他们讲解常见病的预防知识,指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依据老年人各自的身体状况,提供疾病诊断和用药指导。

本次活动共为20多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卫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松懈的同时,把基本公共卫生惠民服务落实到每一位罗城镇老百姓身上,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