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韩青 发布时间:2021-01-08 18∶06
字体:【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8日上午,高台县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开好局、起好步,以好的作风促进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非税局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7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相关内容和《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讨论通过了党支部2021年学习计划。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认识,强化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把冲锋号角吹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苦干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努力推动全县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