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疾控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疾控中心 作者:许丽娟 发布时间:2021-01-08 18∶04
字体:【 打印

1月7日,县疾控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帮扶的新坝镇边沟村,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疾控中心党员队伍一行6人到边沟村村委会,党支部支委雷光锋同志为边沟村的党员和群众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讲会上,雷光锋同志紧密联系农村工作实际、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从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在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党课。

随后,组织边沟村接到通知前来接种流感疫苗的群众,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排好队伍,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有序进行接种,其他工作人员则拿出宣传单,为排队等候的村民讲解健康知识,当听说接种一次,一年之内将不再担心流感侵扰时,群众开心的笑着说:党的关怀暖人心呀!

当天共为85名村民接种了流感疫苗。此次接种流感疫苗,是该中心对帮扶村健康扶贫的一项内容,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让群众健康多一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